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正文
学院简介
日期:2020-04-28  点击次数:

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成立于2018年3月,是赣州市依托江西理工大学成立的企业家提升管理知识和创新理念的平台。学院旨在汇聚国际国内名师,融合国际先进管理理念,拓展企业家管理思维,更新知识体系,培养战略决策起点高、市场开拓眼界宽、经营管理能力强的本土企业家,同时也致力于搭建一个国际化、规范化、本土化的优秀企业家交流平台。

学院是省内第一个产教融合机制平台与企业家成长集成服务平台,也是高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企业的前沿阵地,同时还是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和先进技术转移的新通道。学院将通过扶持本土企业家成长、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期构筑国际国内管理思想、商业文明的创新网络。学院依托江西理工大学,将吸引国际国内一流大学、全球知名科研机构、知名企业与地方院校建构常态化合作关系,通过先进技术和管理资源导入,推动地方院校成为引力中心。学院也为企业家提供包括企业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转化、资本运作、法务咨询等在内的交流服务。学院紧贴企业发展和创新驱动,搭建“智慧平台”,服务企业的长远发展,促进区域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实现内涵式发展。

学院将始终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立足于国家改革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在与本土企业家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本土企业决策层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和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本土商界领袖,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将依托赣南区域所属高校综合实力,把学科优势与地域特色相结合,以“培养引领赣州未来发展的本土企业家”为己任,立志成为区域内相关行业兼具全球智慧和本土视野的教育培训领导者。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