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0年第一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日期:2020-10-09  点击次数:

2020年第一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六大攻坚战”和“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的发展战略,提供工业经济发展必要的人才支撑。922日,由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井冈山顺利开班。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麟球、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建华、赣州市企业联合秘书长李勃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周茂平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各县新引进重点企业的8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赣州市2020年第一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建华首先做开班致辞,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和市企业家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举办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正是适应了新时代发展的战略举措。此次来到井冈山培训,是为企业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创业必胜的信念,进一步发展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改革创新。

其后,市工信局黄麟球副局长做了开班动员,黄麟球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黄麟球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帮助企业家了解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和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切实提高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对此阐明了开展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风端正、形象良好;二要潜心研修,深入交流,切实做到虚心求教、广交朋友;三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廖作鸿教授讲授《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持续到925日结束,课程安排了从后疫情下中国经济复苏与发展、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智能制造与电子商务、经济金融运行规律与企业融资、企业文化与企业家精神及现场红色教学等内容,希望结合井冈山及周边红色资源优势,把红军井冈山艰苦奋斗精神与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融为一体,让井冈山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为企业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开思路、育新机、创新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2019年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