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1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1-11-29  点击次数:

我校举办2021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网讯   11月16日,由我校和赣州市政府举办,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承办的2021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大余开班。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建华、副院长周茂平,赣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赣州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廖江等出席开班仪式。赣州市83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钟建华主持。

廖春发在致辞中表示,世界经济形势瞬息万变,近年来中美贸易摩擦跌宕起伏,如何在新时代让我们的企业在国际国内潮流中大展宏图、勇立潮头,需要企业高管们思维视野、素质能力与时俱进,发展步伐紧跟时代。他指出,赣州市需要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队伍。本次培训目的就是帮助企业家更加深入了解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精准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及时汲取更加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直面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助力企业在国际国内竞争中有效破局、快速发展。

钟建华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转变角色,从一名企业高管转变为一名学员,通过四天的培训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创伟业的进程中走得更稳、发展得更好。

赖庆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廖江公布了本次培训班班委和学习小组长名单。

本次培训班是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正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时为赣州企业高管量身定制的一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班到11月19日结束,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学府的经济学、管理学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务实,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学与互动相结合,既包含政策解读又涵盖经济分析,既有专业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指导互动,让学员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收获。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2020年第一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