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9年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0-05-06  点击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赣州市2019年第二期

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创新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助推我市“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战略全面实施,1119日,赣州市2019年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MBA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建生、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梁丁盛、副局长黄麟球、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李本亮、赣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勃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周茂平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各县新引进重点企业及部分市企联会员企业的10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赣州市2019年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建生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广大企业家主动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调整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学习,树立长远眼光,加快建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来一场赣州制造的产业升级和品质革命。

其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梁丁盛做了开班动员,梁丁盛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梁丁盛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班目的就是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管理创新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生产和管理,犹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一个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要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也必须勇于创新,坚持创新,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创新管理。对此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企业家树立雄心壮志,努力做优做大做强,争当经济发展的“顶梁柱”;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强化创新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自主创新的“排头兵”;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做到学有所成。要转变身份,严于律己,广泛交流,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建生讲话

▲赣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梁丁盛讲话

▲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

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本期培训班于1120日安排了于都红色文化现场教学——跟着总书记再出发通过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东门渡口旧址,以及纪念馆内留存的旧物、旧照等,让大家重新感受历史、感悟历史。班级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于都县党校听取了赖章盛教授讲述《信仰的力量——外公陆定一的人生风范》,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和情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于1122日结束培训课程安排了《赣州产业如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战略管理——企业演化过程:路径与选择》、《公司治理及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内容。除于都红色文化现场教学外,还安排了前往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和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引导我市企业向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学习。



上一条:2020年第一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下一条:我校主办的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