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主办的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日期:2020-05-06  点击次数:

我校主办的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本网讯 5月27日,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为充分学习全国先进的管理经验,提升赣州市企业家的综合素质,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培训赣州企业家。这期培训班,是由我校与赣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企业家培训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走出去”组织培训。                                          

我校副校长钟健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应飚、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书记、院长李本亮、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麟球出席了这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应飚代表浙江大学发言,他首先对赣州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浙江大学与江西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合作举办此期培训充分体现了赣州市人民政府、江西理工大学对浙江大学培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浙江大学也将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动赣州市经济建设及其他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黄麟球作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赣州市工信局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浙江大学及江西理工大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对赣州工业发展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后,特别指出了赣州市委市政府对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视以及举办意义,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做学习型企业高管;第二,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应对当前挑战,谋求新发展;第三,注意在外安全,严格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钟健生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对浙江大学、赣州市工信局、市企联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为培训班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后,对此次培训表达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紧密结合赣州工业企业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强化培养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助力赣州市经济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紧密结合参训学员的知识需求和岗位特点,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培养手段,科学施教,努力提高学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三是要紧密结合培训的教与学、知与行的要义,在提升学员素质的同时,努力提高我校和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深入学习浙商精神,着力提升赣州市企业家们管理能力,拓展新思维模式。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赣州市各区县81名企业家,还有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企业联合会和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的代表。

 



上一条:2019年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2018年第二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