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8年第二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0-05-06  点击次数:

2018年第二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20—23日,2018年第二期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在江西理工大学MBA报告厅举行。培训班由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承办,来自赣州市规模以上企业的10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期培训。

112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健生,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殷俊,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勃,企业家培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钟健生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赣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赣州市工信委、企业联合会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为培训班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介绍了学校情况,特别向学员们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的盛况,也介绍了我校扎根老区、服务地方、特色办学,建设对区域 “最具贡献度大学”所做的积极工作。接着他对本期培训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赣州工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助力赣州市经济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紧密结合参训学员的知识需求和岗位特点,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培养手段,科学施教,努力提高学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三是要紧密结合培训的教与学、知与行的要义,在提升学员素质的同时,努力提高我校和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殷俊代表市工信委做了开班动员,介绍了赣州市主攻工业以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企业家们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的同时能够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领企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助推赣州工业取得高质量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省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省社联首届省情研究首席专家吴一丁教授开启了培训的第一课——《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的机遇及挑战》。在之后四天的课程中,还安排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战略管理、企业股权融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新时代企业文化与企业家精神等方面的内容,邀请了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教授及赣州市本地高校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

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是赣州市依托江西理工大学成立的企业家提升管理知识和创新理念的平台。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发[2017]25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在全市工业开放型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贯彻落实赣州市〈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主攻工业三年翻番”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主办的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下一条:2018年赣州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9 qyjpxxy.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